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党员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年陈列馆
信息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0日,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党员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年陈列馆”活动。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4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


“改革开放四十年陈列馆”以独特的视角、丰富的实物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和连云港发生的变化以及企业家们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勇于承担国家责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奋斗历程。陈列馆里的一个个展品和一张张图片重现了重大历史事件的珍贵瞬间,反映了衣食住行的点滴变迁,陈列馆用详实的图文资料展现了连云港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起看图片、听介绍、忆往昔、话发展,详细了解连云港改革开放的成就,热情点赞连云港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改革开放四十年陈列馆”的参观学习,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改革开放给我们国家以及每个人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力续写新时代连云港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