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召开2019年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9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2019年全体党员大会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召开。主委高慧,副主委许兴友、徐传东、王志坚,秘书长邓青以及200余名党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杨永龙、副组长姜丽芬、市卫计委副主任仲建业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许兴友主持。


会上,王志坚副主委传达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王志坚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主动参与、深度融入全市发展大局。


高慧主委代表农工党市委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农工党市委会维护核心凝聚共识,持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聚智聚力积极作为,参政议政工作全面推进,发挥人才优势,社会服务精准实效,并按照“人才强党”要求扎实推进自身建设,顺利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对2019年工作,高慧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以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着力打造四个品牌:思想宣传方面打造“农工讲堂”品牌;组织建设方面打造“农工之家”品牌;参政议政方面打造“农工论坛”品牌;社会服务方面打造“农工行动”品牌。二是以履职能力建设为基础,积极助推连云港高质发展,紧扣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围绕“五大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言献策,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日常性、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开展“农工党健康服务行”“阳光心理”“书香农工”“慈善光明行”等公益活动,汇聚农工力量,服务“健康连云港、美丽连云港”实践。


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组组长杨永龙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辅导。杨永龙从监察法实施的重大意义及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监察法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及重要法律条文进行了详实细致的阐述和解读,对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监察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要义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自身品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严要求自己,学法遵法守法,营造廉洁政治生态,体现农工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


孙振东副部长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市委在2018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清肩负使命,积极投身全市“大突破”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派整体形象。希望广大党员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港城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通报表彰了农工党市委获得各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结束后,农工党员们献上了一台精彩丰盛的文艺演出,京剧、小品、英文诗朗诵等节目形式新颖,气氛热烈活跃。演出在农工合唱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告别了辉煌的2018年,拥抱崭新的2019年。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