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员余仔军荣获个人和集体二等功
信息来源:农工党连云港二院东院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农工党连云港市二院东院支部党员余仔军及其所在的中国(江苏)第13期援圭亚那医疗队因其在援外期间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被连云港市政府授予个人和集体二等功。


此次援外医疗任务中,余仔军及其队友在当地医疗设备极其简陋的林登医院,克服种种困难,大力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先后创造了自制抢救设备成功抢救圭亚那史上最小早产儿医学奇迹、三位援外队员同时上台完成林登医院首例直肠癌根治手术、三分钟救治脐带脱垂双胞胎等医学佳话,得到了圭亚那政府与人民、中国驻圭大使馆及所在医院的一致肯定。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曾先后5次对他们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