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市政协民建界别调研市新区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民建市委 吴成铭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9日上午,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赴市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基地开展调研。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李开国、缪美华参加调研,徐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园区盛虹炼化项目基地和园区消防站建设情况。在盛虹10000亩的炼化产业基地,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据朱副主任介绍,目前工人正在做基础技术处理,机器设备已定制,桩基完成后就进行设备安装。在园区消防站的园区沙盘前,朱主任详细介绍了园区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情况。根据规划,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基地规划面积62平方公里,规划建设4000万吨级炼油、300万吨级乙烯、400万吨级芳烃的年生产加工规模,按照“一体化、大型化、园区化、高端化、清洁化”思路,将逐步建成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准的石化产业基地。


调研组在盛虹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盛虹石化党委副书记王凯和虹港石化、盛虹炼化、斯尔邦、荣泰港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朱彬副主任和王凯副书记分别详细介绍了徐圩新区和盛虹石化集团的发展情况,朱振亚主委介绍了民建界别组成员和民建市委发展情况,也诚挚欢迎王凯副书记推荐企业优秀人才加入民建。大家热烈讨论,充分交流。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很受振奋,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将调研成果转化成社情民意、提案,全力助推我市经济发展,为实现连云港市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