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举办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井雪静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4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2019年新党员培训班在中共连云港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主委高慧作开班动员,副主委王志坚为党员授课,秘书长邓青主持培训,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参加活动。骨干党员、近3年加入农工党的新党员、机关干部共42人参加培训。


高慧主委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中国特色政党制度,进一步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高慧主委对新党员提出了政治上要靠得住、履职上要能担当、素质上要能力强、作风上要过得硬,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新时代农工党党员基本要求。高慧主委带领新党员面向党章宣誓,并向党员代表颁发党费证。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就统一战线历史、《中共中央统战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介绍。王志坚副主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题作了农工党党史专题讲座。办公室主任冯怀金作信息宣传工作培训。


下午,新党员参加了户外拓展训练,训练中,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了农工党员的良好形象,新党员迅速融入了农工党组织,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培训结束后新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宝贵而精彩的培训学习,真正实现了由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的深刻转变。今后,将更积极地参加党派的各项组织活动,凝聚共识,找准定位,共同发出农工党的好声音。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