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盟市委会举办“墨韵民盟 盛世华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信息来源:民盟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8日,由民盟连云港市委员会主办的“墨韵民盟盛世华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在市美术馆举行。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艳军、民革市委副主委赵又晴、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民进市委副主委刘珺、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陈晓平应邀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民盟各基层支部的盟员以及社会各届书画爱好者100多人,共同观摩参展画作。


本次书画展为期10天,是民盟江苏省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汇集了全省各地盟员书画家精心创作的近百幅作品。本次展览以书画艺术的高雅形式热情讴歌40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并以此团结盟内书画艺术家,牢记使命和担当,助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生动实践。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