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机关支部、环保支部:献热血为抗疫助力
信息来源:农工党市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受交通管控等多项防控措施的影响,加之春节假期等因素,导致献血人数骤减。在全国人民抗疫防病的同时,无偿献血工作面临着困难,全市医疗临床用血紧张,采供血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在得知这情况后,农工党连云港市机关支部、环保支部立即联系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号召农工党党员们献出热血为生命接力,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倡议发出后,得到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党员们纷纷挽起衣袖,主动报名加入这场“热血行动”中!第一批便有6名党员参加献血,党员郑利达、顾亮、朱山、张丽、高家标、杨帅第一时间报名。2月25日,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配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党员们顺利完成了献血。疫情可能暂时阻隔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它却无法阻挡爱心的传递。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