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骨干盟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朱昇斌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6-17日,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骨干盟员培训班。民盟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以及省、市、区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班学习。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把这次培训实效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新型政党关系的维护者;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实践者;三是强化学以致用,做多党合作事业的推进者。

 

民盟市委副主委王海虹传达《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定》精神,并带领与会盟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辅导报告中的部分内容。同时要求各基层组织要组织开展好相关的学习传达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做实做好。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做《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专题讲座。

 

参训学员还赴宿迁进行现场教学,参观彭雪枫纪念馆、格局商学院“盟员之家”,并考察宿迁京东电商产业园和洋河集团。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民盟市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下半年各项盟务工作。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