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阳光心理咨询中心为社区老人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6日,民主社区乐龄生活馆内,20多名社区老人满怀期待和喜悦,热情高涨地参加了农工党阳光心理咨询中心的辅导活动。



“剪刀石头布”的小游戏一下子把老人带回了童年的时光,找到了儿时的快乐;在彼此的揉揉肩、捶捶背、捏捏耳朵的过程中,迅速地拉近了老街坊老邻居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在亲身体验的基础上,老人们联系自己的生活,谈感受、谈启发、谈收获。




团体心理辅导给老人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分享的平台,也是对于老人心理上的支持。这样的团辅活动将连续进行24次,期待能够陪着老人们度过一段快乐的人生时光。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