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2019年新盟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民盟连云港市委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8日,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2019年新盟员培训班,22名民盟新盟员参加培训。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做动员讲话。龚成龙指出,当前正值全市深入学习贯彻落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二届八次实全会精神、全力投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节点,希望广大新盟员守初心担使命,重实干勇担当,更加自觉学习贯彻新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龚成龙对参加培训班学习的新盟员提出三个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牢固树立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二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要更加珍惜民盟盟员的荣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民盟连云港市委副主委王海虹主持培训班,并为新入盟盟员颁发盟员批准通知书。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铭作《深刻认识和把握多党合作的新型政党制度》专题讲座,使新盟员对我国的政党制度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民盟市委组宣处副处长朱升斌做盟史盟章、社情民意信息辅导。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