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徐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东海举行
信息来源:董如磊 刘守爱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8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79周年之际,农工党徐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江苏东海西双湖畔的连云港邓演达文献馆举行。


农工党徐州市委主委刘功俭一行29人顶着台风,冒着大雨来到连云港邓演达文献馆(东海樊氏图书馆)。参观了阅览室和展厅,翻阅了馆藏邓演达和农工党历史文献,观看了邓演达烈士和文献馆相关视频资料,进行了座谈交流。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委员、党史研究室主任、樊氏图书馆馆长樊振陪同,向农工党徐州市委赠送了《回忆邓演达新编》《东海县统一战线学习教育基地图志》等著作4种6册。


邓演达文献馆(樊氏图书馆)是全国“书香之家”,江苏统战系统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省“农工之家”,市级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民主党派成员教育示范基地,已经成为各地、各党派、各阶层参观学习、接受教育的重要场馆之一。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