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2018年度调研年中推进会暨智库建设会议
信息来源:致公党连云港市委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0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在市外国语学校召开2018年度调研年中推进会暨智库建设会议,交流年度调研课题推进情况,讨论产业发展智库建设方案及2018年度计划,各支部主委、市委产业发展智库全体成员、2018年度调研课题执笔人及信息小组成员等30余人参加。市委主委高健、原主委孟力强,市委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原副主委史志伟、周立岩参加会议,王兴强主持会议。


会议对市委2018年度承接省委7项资助课题和2项省委自筹经费课题、3项市委定向课题和9项市委立项课题逐项进行交流,特别是省委3项招标课题,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课题《关于加快中欧国际货运班列,做强“一带一路”支点建设的研究》起步于2017年底,已经作为提案被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提交全国政协,并被作为重点提案立案。


陈迅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产业发展智库出台背景以及方案介绍,会议初步确定了2018年度智库重点调研课题。


高健主委对2018年度上半年调研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为指导,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智库建设方案,将产业发展智库建设成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库”、“智囊团”。二是要用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课题研究。课题调研要真做课题、做真课题;务必获得第一手翔实的数据和完备的资料;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以细节的完善推动质量的提高。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和主动性,服务工作内容质量的提高。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