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召开机关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市委胡若晨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0日,民建市委召开机关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市各民主党派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机关作风建设是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必要条件,要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会议还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研究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


朱振亚对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二是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纪律规矩要入脑入心,自觉用规矩和制度校正自己的言行,积极改进工作态度,认真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执行,要把规矩和制度真正落实到实处,真正把制度执行到人、落实到事。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