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会参加 中国(鹤壁)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
信息来源:苏 彪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1日,由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民建河南省委、中共鹤壁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人工智能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中国非公经济前沿圆桌会议在河南鹤壁市召开。连云港民建社会服务处积极争取,委派连云区政协委员、江苏灌河国际港务公司经理张爱国出席会议。会议期间,张爱国分别赴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能达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河南天海集团、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壁东区5G产业园、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


张爱国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在新常态下当有新作为、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好“一带一路”建设和自贸试验区的优势,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连云港新篇章。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