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岁寒心暖农工情 敬老联欢关爱行
信息来源:郑利达?? 李锐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8日,在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连云港市合唱团文艺小分队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一麟医养结合养老院慰问演出,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文艺小分队歌唱祖国,感恩父母,从《北京有个金太阳》二胡演奏开始,在《我的祖国》和《难忘今宵》的旋律中结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欢聚在大家庭里,感到温暖和愉快。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合唱团成立于2015年10月,5年来每周用晚上时间学习和训练,老师来自农工成员,义务为大家授课,多数成员都是“零基础”,农工党市委会从各方面支持和鼓励成员,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时刻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主线,发挥党派凝聚力,调动成员特长优势,传播正能量。


此次活动得到农工党市委会大力支持,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老主委李维本和胡紫琴主任发出倡导,连云港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二胡演奏家,农工党市委监委会委员孙正中同志担任小分队队长,演员来自不同岗位,受到医院医护人员和医养结合养老院的老人一致好评。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