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赴致公党杭州市萧山基层委员会开展党务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朱 波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5日-16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迅带领海州总支一行,赴致公党杭州市萧山基层委员会开展党务工作交流。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兼组宣处长钟玉腾陪同参加交流活动。


致公党杭州市萧山支部成立于2009年8月,2013年8月调整为基层委员会,下设3个支部,现有党员56人。萧山基层组织自成立以来,秉承“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和特色,切实履行职能,为萧山的改革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萧山基层委为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现场教学基地,2017年获得致公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荣誉。


致公党萧山基层委副主委叶佳星、胡悦等引领海州总支一行参观考察了设在杭州吴越历史文书博物馆的“萧山致公之家”和设在萧山南宋官窑艺术馆的致公党市委会“同心·传承”文化基地。致公党萧山基层委组织生活丰富多彩,更富有成效,他们将党员资源和党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的做法,让大家耳目一新。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和海州总支主委颜珉分别向萧山基层委赠送了书法作品和《海州致公》创刊100期纪念册、海州支部成立三十年纪念册及支部小报《海州致公》。颜珉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支部的工作亮点,并着重介绍了《海州致公》的办刊历程,萧山基层委的同志连连感叹这一份坚持26年,编印了119期的支部小报,纷纷为这份坚持与传承精神点赞。


此次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党务工作交流活动,受到了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及萧山基层委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不仅受益匪浅,而且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天下致公一家亲”的温暖。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研讨党务工作规律、履职经验方法,互相学习促进,共同推动致公党事业高质发展。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