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会开展机关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胡若晨 仝静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机关作风建设是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必要条件,必须常抓不懈。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近期,民建市委会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开启了今年市委会机关建设的序幕。


动员部署,统一思想。3月13日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开国主持召开了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专题会议,主委朱振亚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市各民主党派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指出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加强机关工作建设的紧迫性,并从廉政谈话、完善制度、探索方法等方面,对市委会近期机关建设工作作出了动员部署。


廉政谈话,深刻剖析。专题会议后,机关全体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就个人工作作风和市委会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认真思考,剖析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形成书面材料。3月18日起,由领导带头,机关全体同志一一进行了廉政谈话。大家深刻剖析个人工作作风中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谈现象挖根源,特别是深挖思想认识上的根源,从多方面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承诺将切实整改提高。大家还就如何加强机关整体建设开展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达成了奋发向上的共识,形成了良好的氛围,机关工作焕发勃勃生机。


完善制度,长期坚持。把“制度管人管事”作为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核心内容,用制度规范、约束行为,推动机关建设工作扎实开展。近期,市委会办公室着手认真梳理和健全完善现行规章制度,包括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机关工作分工、联系基层等系列制度。同时,配合制度执行,已制作了机关工作人员去向牌,配备了指纹考勤机,切实推动保障各项规章制度有力执行,有效推动机关工作作风的转变。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