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连云港市委就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参政议政委员会 韦利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809202555.jpg

为深入了解我市律师队伍建设、行业发展等情况,促进我市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8月3日,民建连云港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部分委员先后赴江苏道忠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连云港)律师事务所等有关单位进行调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朱书军参加调研。

江苏道忠律师事务所是由民建会员刘友青博士创办的专业化、特色化律师事务所,以工程建筑领域法律服务为主。北京盈科(连云港)律师事务所是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在连云港的分所,是目前连云港地区规摸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调研组在两位律所主任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连云港市律师队伍建设情况、律师执业环境建设情况,并就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交流了意见看法。调研组认为,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促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需要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完善、出台相关支持政策;需要加强社会引导,深刻认识法治的重要性、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重要性,为律师执业创造更好环境;需要从业人员加强自身建设,遵守宪法法律、忠于事实真相、严守执业纪律、坚持谨言慎行。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调研,提交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为推动我市法治文明建设献计出力。

此次调研是参政议政委员会建立轮值主任制度以来开展的首次调研活动,由轮值主任刘友青组织开展。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