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发挥界别优势 关注安全生产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举办“安全宣讲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井雪静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9年6月是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6月22日,农工党市委举办“安全宣讲进企业”活动,前往中复连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100余名员工举办安全生产讲座。市委副主委、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主持讲座。


“安全培训要以企业为主体,树立‘万一’的思想。”讲座中,许兴友主委围绕《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为广大职工系统讲述了提高本质安全的路径、实现本质安全的建议,同时,列举了国内安全生产的实际案例并对其进行分析。


“许教授的讲座通俗易懂,围绕我们身边的实际案例,而不是枯燥地讲解理论知识。”中复连众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员工听取讲座后表示,“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每名员工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有了明确的目标,在以后的生产中我们将会更加重视安全。”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