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寒冬腊月农工情,义诊关爱送交警
——农工党连云港市中医院总支走进市交警支队义诊
信息来源:程? 辰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0日下午,农工党连云港市中医院总支的专家走进市交警支队,在2020年春节到来前夕,为交警支队的各位警官进行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


来自农工党中医院总支的专家们为前来咨询、就诊的交巡警们宣传健康常识,进行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针对每位交警同志的不同情况,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是交警支队各位警官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博爱与奉献的精神,为交巡警同志们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拉近了医务工作者与交警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更为这样一群在冬日的寒风里,为港城人民维护交通秩序、保障出入平安,微笑中饱含温馨,眼神里充满暖意的交巡警们送去了来自农工党的关心。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