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健康服务行” 走进海头镇大官庄村
信息来源:滕培兰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710151045.jpg


7月5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中医院总支、赣榆支部医疗专家开展“健康服务行”义诊活动,走进赣榆区海头镇大官庄村。市委副主委王志坚参加活动。

早8时开始,在海头镇大官庄村敬老院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们热情接待问诊群众,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并提出科学的治疗方案。同时,医疗专家们还为现场村民传授普及了一些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

此次义诊,健康服务行专家团来自市中医院、赣榆区人民医院骨科、肝胆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神经内科、针灸理疗科、神经外科、麻醉科等领域,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进行了血糖检测、血压测量和心电图检查126人次,对部分患病群众进行了诊疗,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对高血压、高血糖、心电图异常、心脏功能差的老人建立健康档案,长期做健康、治疗指导。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