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为企业减负建言助力
信息来源:民建市委? 胡若晨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民建市委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就“减轻企业负担、助推高质发展”协商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助推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民建市委围绕议题遴选相关骨干会员组成调研小组,朱振亚主委任组长。调研组邀请企业家会员代表座谈,深入会员企业参观调研,并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减轻企业负担、助推高质发展”政党协商考察调研活动,形成了《关于有效减轻企业负担的若干建议》的调研报告。


报告主要从准确理解国家政策精神,杜绝机械执法;实事求是,杜绝运动式执法检查;增强政策法规、技术标准的稳定性,减少企业的政策性经营风险;深化协会改革,还原协会本质;敢于担当、换位思考,勇于、积极为企业服务;增强决策的系统性、统筹性,充分考虑、及时处理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等六个方面就减轻企业负担提出具体建议。日前,在市委召开的政党协商会上,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首先作了发言,受到了好评。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