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前往小学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8日下午,农工党连云港市委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前往海州实验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阳光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穆丽为学校五年级180多名学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悦纳自己拥抱生活”的讲座。


讲座在轻松愉快的小活动“异掌同声”和“站起来”中拉开序幕,穆丽老师对“了不起”的独特解读打开了学生们看自己的全新视野,在柔柔的背景音乐声中,学生们开启了寻找“我的N个了不起”之旅,而能够当众大声地宣读自己的“N个了不起”,这本身对学生就是一个增强“了不起”潜能的挑战,继而学生们的互相点赞以及师生间的互相点赞,更是将活动一步步推向高潮。现场小调查显示,95%以上的学生都用举手的方式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更加地喜欢自己、悦纳自己了,活动在满满的正能量场域中落下了帷幕。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