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迅速传达学习 中共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井雪静 李小鹏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7日下午,农工党连云港市委召开八届十一次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主委高慧,副主委许兴友、徐传东、王志坚,秘书长邓青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决战决胜”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农工党员要将认真学习中共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近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好凝聚共识的工作,切实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凝心聚力,在推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做好参谋、好助手、好同志;要及时传达中共市委十二届九次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农工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更好地在凝聚共识和咨政建言上双向发力,用务实的奋斗推动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实现。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