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一次美好的爱心传递
民建市委企业家会员为大凉山孩子捐款购置防寒鞋
信息来源:苏 彪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6日,民建市委得到消息,马上过冬了,四川大凉山那边的孩子缺少过冬棉鞋,购置防寒鞋尚缺口两万元。奉献民建会员的爱心,让大凉山的孩子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捐款倡议发出后,企业家会员们纷纷行动了起来。

 

企业委员会主任、江苏东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宝敏首先献上爱心,江苏雅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琳接过爱心第二棒,远在温州出差的连连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平杰和在大西北甘肃酒泉的山水管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阳光将爱心进行接力传递,捐款转账的红包频频闪现……“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一双棉鞋,虽然不足以让一个孩子和他的家庭摆脱贫困,但这份爱会温暖孩子们纯真的童心,激励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渴望和追求。”吧啦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荣朴实的话语却蕴含了民建人爱的分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这些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穿上厚实的防寒鞋,脚不再冻,让他们过一个暖暖的冬天!”南京国豪装饰安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阳得知后,二话不说立马转账2000元。“我们的一点爱心,能点燃更多贫困学子心灵的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真情,有利于贫困地区的孩子走出山区,成就更好的明天!”青年企业家庄子卫、郑迎良也积极捐款。爱心传递火热进行,从下午发出倡议到傍晚,短短半天时间缺口资金募集到位。

 

天地如许宽,爱心比天地博。会员王健将与海州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一起,按校方提供的尺寸购买质高价优的防寒鞋送给四川大凉山的孩子们。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