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调研市建筑产业化
信息来源:刘艾国 陈 凌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推动全市建筑产业化发展,8月23日,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率城建专家会员就市建筑产业化课题开展调研。市城建集团权属房投集团、建工集团以及项目施工方、监理方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建集团恒安花园项目工地和建工集团建筑产业化基地进行现场考察。恒安花园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是我市首批采用EPC管理模式的项目,且100%采用装配式建筑建造方式建设,建造工艺在我市实现诸多突破。调研组观摩了生产工艺流程,查看了产品成品构件,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对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大家对装配式施工特点和BIM在项目中的运用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地生产出的高质量的建筑成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反映出的我市建筑产业化仍处于起步阶段,产品市场需求量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调研组建议,要打造“互联网+”智慧工地模式,依靠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同时注重绿色节能生产,坚持以先进建设理念推动项目的高标准建设。

 

李开国副主委表示,对基地反映的问题,民建市委将高度重视,为全力推动我市建筑产业化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应有的作用。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