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废弃栏目> 党派团体
民建市委东部城区总支举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李丹丹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8日上午,民建市委东部城区总支赴连云区博爱康复中心举行慰问送温暖活动。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连云区政协副主席任彦洁、东部城区总支主委吕世中参加活动。


慰问人员一行参观了康复教室、特殊教育教室、训练室等区域,详细询问了康复中心工作情况。东部城区二支部企业家会员张晓静女士向博爱康复中心捐助价值5500元的大米、油、鸡蛋等生活品,并现场捐款5000元。


据统计,东部城区总支自2018年在博爱康复中心建立助残康复基地以来,每年持续捐款捐物,累计4万余元,用于改善康复中心各项设施条件,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

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CopyRight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