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东海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6日,东海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结合政协特点及工作实际,就政协党组及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东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ce92bd14701af83cd3c3622a54541b8.jpg

就扎实开展好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一要领会精神、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强化政协作为政治组织职责使命,推动学习教育过程成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过程,成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二要聚焦重点、落实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既要提高政治素养,又要提高业务能力,确保既完成规定动作,又体现政协特色;三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在加强组织领导、彰显政协特色、强化跟踪问效、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同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形式载体、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以过硬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