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政协副主席王祥武主持召开部分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 陈泽光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9月5日下午,东海县政协副主席王祥武主持召开部分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集中协商督办十届三次会议部分重点提案。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部分常委、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城管局、公安局等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通报了《关于重视中医事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建议》《关于加大县城区养犬管理力度的建议》《关于规范城区机动车停车位划线的建议》等4件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并与委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委员们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王祥武指出,撰写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的重要形式,组织召开督办协商座谈会,让政协委员与提案承办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能进一步促进委员履好职,促进承办单位进一步抓好提案办理落实。希望提案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把提案的办理落实与推动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加大与政协委员的协商沟通,认真办理好每一件提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