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政协深入推进“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

信息来源: 东海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e81c9d880d1986f78a9cb33126cd7af.jpg

9月21日上午,东海县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推进会,专题听取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推动活动常态长效、促进协商议事提质增效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让更多群众关注、参与、支持协商活动。要督促推动到位,政协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入基层参与并指导协商议事活动,各专委会也要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基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协商议事活动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细,确保协商活动取得实效。要落实好协商成果转化,以解决民生问题的实效来检验活动成效,真正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在助力党委政府解决好民生短板问题中展现政协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