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常委视察水环境整治及水利设施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 东海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近日,东海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常委视察石梁河库区生态环境整治及龙梁河沿线水利设施建设情况。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石梁河水库环湖大道、磨山翻水站、羽山水库、龙梁河温泉十里花廊等地,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石梁河水库生态环境整治情况、龙梁河沿线水利设施建设管理情况及存在问题。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水利部门在水环境整治和水利设施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水环境整治工作,视察组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保护水环境理念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把水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创新水环境治理与管理机制,着力解决水环境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在预防水环境污染上下功夫,巩固当前取得的成果,避免新的污染,通过水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