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滁州市政协赴东海县考察对台经贸合作工作

信息来源: 东海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ae7d6cdad8ce9a4a32b1d4ac20096f.jpg

9月10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苏虹带队赴东海县考察对台经贸合作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鲁林、东海县政协主席何东明陪同。

苏虹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东海县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江苏正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在东海落户及惠企政策等情况。

近年来,东海县不断加大台资企业的产业提升、科技创新、市场拓展扶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发展与台湾的合作关系,一批大中型台资企业相继落户,台玻集团、正崴集团、环琪集团等都在东海投资兴业,企业运营情况良好。截止目前,全县共有台资企业18家,累计总投资超过50亿美元,提供就业岗位2300多个。

考察团对东海县对台经贸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借鉴东海在招引台企落户中好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沟通交流。

随后,考察团还参观了东海县水晶小镇会客厅、跨境电商产业园,了解水晶产业和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