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政协调研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 陈泽光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3日,东海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率领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调研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东海经济开发区富华社区、牛山街道牛山社区、牛山街道幸福社区、牛山街道西双湖社区,实地察看了我县社区建设、管理及发展情况,听取了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情况介绍。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调研组对我县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县社区居委会环境变化大、服务意识强、改革效果好,并就如何加强社区居委会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东明要求,要更加重视、支持社区居委建设和管理工作,及时解决改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改革工作成效。要充分发挥社区居委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桥梁纽带的作用,承担更多服务工作,切实推动工作扎实开展,为我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把好社区工作者“入口关”,强化社区工作者培训力度,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社区工作者的积极性。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优化服务水平,让广大百姓深刻感受到社区居委会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