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构建大交通体系建设议政建言

信息来源: 东海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612171737.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71749.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71752.jpg

微信图片_20200612171755.jpg


6月10日,东海县政协围绕构建大交通体系建设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分别邀请交通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安峰镇、房山镇、洪庄镇等7家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到会协商座谈。县政协主席何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丁相玖、梁步显、王祥武,秘书长陈树军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构建大交通体系,强化对外连通、对内循环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协商和座谈交流,客观分析了东海交通基础设施现状,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具有一定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以“对外大连通、对内大循环”为主线,以高铁、一级公路和“四好农村路”建设为重点,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力构建立体综合交通网络。但与全省和周边县市发展态势相比,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比,东海交通发展还存在投入力度不足、交通结构不平衡、南北道路不畅、多式联运体系薄弱等问题,迫切需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

会议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起点编制全县交通路网规划,并将规划与国家省市重点项目、产业发展规划、城镇布局规划等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对外连通中存在的突出短板问题;要统筹谋划,全力推进路网建设。积极争取将267省道南延、464省道南延、245省道南延等重点项目列入省市计划,及早调整土地规划落实土地指标并加强与周边市县的沟通对接;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工作。对重点项目都要确定“路线图”、 绘好“时间表” 、制定“任务书”、 实行“挂图作战”,全力推动全县大交通体系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水平。集中精力打造提升出入口形象,抓好主次干道两侧环境整治,并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东海道路交通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