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 东海县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日,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率县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就县政协委员“关于规划建设大交通、助推经济大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副主席丁相玖参加督办。

ad71d49710c8c7a4212887ab64e1e27.jpg

高美峰一行先后到236省道驼峰后坞墩村、236省道与245省道平交口、羽青路观羽亭、山桃路山左口乡驻地、268省道与牛桃路交叉口等地,认真听取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他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工作,是政协工作的主要表现形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的质量,要体现县委县政府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群众呼声的重视。县政协机关和督查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强跟踪督办。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高美峰要求,当前全县正在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交通运输部门要结合区域现有路网状况,进行深层次研究和思考,按照轻重缓急和主次的原则,列出建设计划,逐步推进和实施。要将快速通道的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做到城乡道路和主城区的联通。以东海高铁站为核心向各个乡镇联通,以及县城为中心向周边兄弟县区联通。要做好区域产业道路的联通,加快西双湖七彩幸福大道、西部生态廊道等建设,集中对外展示全县旅游业、现代农业发展成果。

高美峰强调,“十四五”期间,要快速构建“八纵八横”的路网格局,尤其是南北大通道建设。要加快提升一些道路建设质量,精心打造高速出口。要统筹考虑水陆、航空等交通建设,并实现破题,为东海构建更高层次的综合大交通体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畅通的交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