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委书记项雪龙对市政协《民主监督专报》作出批示

信息来源: 市政协研究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DSC01282.JPG


DSC_1293.JPG


微信图片_20200617092239.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03430.jpg


c93606f5de0692dd1c01aefb6292371.jpg


近日,市委书记项雪龙先后对《市政协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情况的民主监督专报》、《市政协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情况报告》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要抓好整改和督查,对提出的相关建议要吸收、转化为工作措施。

今年以来,市政协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开展了安全生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项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民主监督工作组,制定切实可行的监督方案,发出委员倡议书,形成政协机关全覆盖、政协委员总动员、市县政协一盘棋的良好工作格局,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聚人气、提士气、增活力、添助力。

民主监督活动中,各工作组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诚听取意见建议,着重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客观的反映实际情况,集合众智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使民主监督真正监在点子上、督在关键处,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