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
掌上履职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市政协、灌云县政协联动开展安全生产民主监督“春风行动”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 中威科技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推动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5月8日,社法民宗委、港澳台侨外事委、经科委及部分委员组成的市政协安全生产民主监督工作组第二组,与灌云县政协联动,开展了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民主监督“春风行动”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环保局高级工程师王彬斌,以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入题,用大量丰富生动的案例,结合消防、交通、化工、火灾等方面一个个血的教训,逐条宣讲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方面的五大任务二十条清单,得到的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来自该县的企业家委员、县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各乡镇、园区、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民主监督组还实地考察了花果山机场建设的安全生产情况。